张佑赫亲历菲律宾地震 晒照向粉丝报平安

2013年10月17日14:49  韩星网
张佑赫 张佑赫
菲律宾宿务发生了地震,导致酒店墙面出现了裂痕 菲律宾宿务发生了地震,导致酒店墙面出现了裂痕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16日),韩国歌手张佑赫[微博]更新自己的Instagram,表示:“菲律宾宿务发生了地震,导致酒店墙面出现了裂痕,万幸的是没有重大灾害。”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向粉丝报平安。

  前日(10月15日),菲律宾宿务刚刚发生了里氏7.2级地震。通过照片可以看到酒店墙面的裂痕,让人感受到地震的威力。

  张佑赫接着又写道:“宿务真的很好,旅行社处理得很好,天气好,饮食也可口。”安慰担心他安全的粉丝。而照片中的张佑赫也显得惬意十足,丝毫没有表现出对地震的畏惧神情。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哥哥还是回国吧”、“应该被吓坏了,万幸的是他没事”、“吓我一跳,幸亏没受伤,祝你度过快乐的旅行”等。姜多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