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吕珍九通往实力演员之路

2013年11月06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吕珍九童星出身 吕珍九童星出身
吕珍九已愈发成熟有型 吕珍九已愈发成熟有型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97年出生,8岁开始演艺生涯,出演过多部大热剧和电影的男主童年时期,这个在韩国家喻户晓的童星,靠着精湛的演技和刻苦的精神,在一众花美男偶像中杀出重围,闯出了属于他的天地,他就是——演员吕珍九。最近,他在tvN日日喜剧《土豆星球2013QR3》中,与实际上年上7岁的河妍秀搭档出演24岁的电脑程序员洪慧星,挑战搞笑演技。

吕珍九童年可爱演技吕珍九童年可爱演技

  在荧幕里度过的童年

  8岁时出演电影《悲伤电影》,是吕珍九的出道作品,那时他羡慕能够在电视上出境,并幸运地在1500人中脱颖而出试镜成功,开启了他的演技之路。虽然说,好的开端并不一定能够相应的结果,但是他用不间断的作品证明了实力派男演员的成长之路。

  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能依稀想起他是某某剧的童年演员,然而他的演技,他的角色却总是让人过目。从《霜花店》《一枝梅》到《拥抱太阳的月亮》里的小世子李暄和《想你》里的少年韩正宇,他的演艺阅历正在日渐丰厚。

  可以说,我们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或者是看着他在戏中长大。看着他从卖萌打滚的小男孩变成了能够自如谈情说爱的青春少年,成长,弹指几年,却又不过一瞬。

《拥抱太阳的月亮》演技出彩儿《一枝梅》《拥抱太阳的月亮》演技出彩儿
《一枝梅》中与李准基、韩孝珠合影《一枝梅》中与李准基、韩孝珠合影

  不输成年演员的真实演技

  “我对名气或长相没有太大的兴趣,我希望成为让大家夸我是个‘用真心在演戏’的演员,所以我还需许多经验来填充。”这是他最近接受杂志采访时说说的一段话,事实上,他也真的做到了。

  去年一部《拥抱太阳的月亮》不仅让MBC电视台收回了电视剧方面的收视率阵地,更是捧红了其中的一众演员,作为小世子李暄的扮演者,与同为童星出身的金有贞演绎了一段既唯美又哀切的懵懂恋情,成为了无数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小世子痛哭呼喊的画面成为经典,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跟着揪心。而随后,他又在《想你》里出演了背负复杂身世的少年韩正宇,与金素贤共普虐恋,纯爱与纠葛演技直达心里。无外乎在年末各种颁奖礼的大丰收,而如今他要做的,就是如何将童星奖变成真正的优秀演员奖。

  在他的演技之路上,有太多的前辈树立了榜样,李准基[微博]、赵寅成、李凡秀、张赫等等,无不用实力和努力感染着这个日益茁壮的小树。并且,在逐渐地学习和追赶中,有了独属于自我的魅力,甚至往往能收获不输于成年演员演技的夸赞。

吕珍九《想你》剧照吕珍九《想你》剧照

  自己的路自己做主

  如同当初自己选择踏上演艺之路一般,如今的吕珍九,边读书边拍戏,在朝真正的韩国男演员努力着。他感谢父母的严厉,也坚守着自己的演员梦想,虽然没有同龄人那样的自由自在,却也少了几分叛逆,多了一丝成熟。

  虽然在电视剧里演绎了各种校园爱情或是青梅竹马的纯真,事实上,忙着拍戏和电影宣传的吕珍九,根本无暇认识更多的同龄朋友,而正在经历青春期的他,内心必然会有偶尔的彷徨,但自己选择的路,相信小小男子汉必然会坚定的走下去。(乌唯娜)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