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张柏芝二子 Lucas秀超萌签名

2013年11月05日2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3898b34jw1ea9ywfgx3pj208w06ot93 63898b34jw1ea9ywfgx3pj208w06ot93
63898b34jw1ea9yzeiqp5j206o08w0sp 63898b34jw1ea9yzeiqp5j206o08w0sp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自从上个月7日带儿子Lucas及Quintus从加拿大度假两个月回香港之后,一直行踪神秘,近日有网友目睹她与两个儿子在新加坡出现,并通过新浪微博晒张柏芝和儿子的照片,大赞Lucas的玩偶签名。照片中的张柏芝和Lucas玩的非常的开心,和粉丝也大方合影,最有意思的是Lucas的签名,超萌。

  11月5日11点12分,网友通过微博晒张柏芝和Lucas的照片,并称在新加坡偶遇,微博称:“张柏芝带俩个儿子到新加坡,在游戏厅里遇到粉丝,Lucas玩得超开心,在玩偶上大秀签名,别看他才6岁,英文名签得有模有样,惹得粉丝争相购买。”照片中,张柏芝母子大方的和粉丝合影,Lucas更是非常豪爽的拿着玩偶给粉丝签名,并且有模有样的,超萌。

  据报道,张柏芝已抵达新加坡两周,她没有戴口罩,素颜上街,并与路人合照,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今年7月份,张柏芝带着两子游玩加拿大,有报道称她安排儿子前往加拿大读书。现在现身新加坡,便又有网友揣测她为两子在当地视察学习环境,或已安排儿子上学。(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