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根涉非法线上赌博 将退出所有节目

2013年11月12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李秀根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凭借KBS娱乐节目“2天1夜”走红的韩国艺人李秀根因涉嫌非法线上体育赌博被检方传唤调查。对此,李秀根深感歉意,决定自我检讨,好好反省,将退出所有演出节目。

  据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重桉部10日以涉嫌在私设的赌博网站参与赌球,传唤李秀根。日前,检方以同样的罪名对歌手兼主持人卓在勋也进行调查。

  据检方表示,李秀根和卓在勋涉嫌透过非法赌博网站赌球,押注英超等足球联赛,每局赌资达数亿韩元不等。

  报导指出,当天李秀根透过所属经纪公司SM C&C发表声明说,“自己的不良行为引发社会争议,对此深感歉意,我会深刻的做自我检讨,好好反省。”他还表示,将退出包括KBS“2天1夜”在内的所有演出节目。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