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宋慧乔等江南5大脸赞打造美肤

2013年12月11日17:54  bnt新闻
徐智英、宋慧乔、朴志胤、李珉廷、全智贤 徐智英、宋慧乔、朴志胤、李珉廷、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宋慧乔、全智贤、徐智英、朴志胤、李珉廷[微博]等五位韩国女星被称为“江南5大脸赞”。

  从学生时期开始就以别具一格的美貌获得高人气的她们出道至今依然保持着优越美貌。虽说是天生丽质,但也不能忽视后天的努力。

  不仅是苗条的身材,丝毫找不到岁月痕迹的元祖脸赞们无暇的肌肤更为引人视线。散发出隐约光彩的润泽肌肤并非与生俱来,她们同样身为女人时刻用心管理着肌肤。

  长直发美女全智贤,清纯优雅

  全智贤简单自然的长直发清纯迷人,尽显优雅气质。婚后也依旧维持着清纯优雅面貌的她,同时散发出高贵气氛。从出道初开始到现在,持续担任所有女星们梦寐以求的化妆品代言人,是公认的皮肤美女。

  拥有好肌肤的全智贤对自我管理十分透彻。在出现瑕疵、黑斑之前,通过预防维持干净肌肤。通过随时喝水,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等,还有每次有户外拍摄时,都会携带太阳伞,十分用心管理肌肤。

  “面粉肌肤”宋慧乔,光彩照人

  宋慧乔拥有圆形脸和清晰五官,是典型的美女型。她从小至今依然保持着如面粉搬洁白无瑕的肌肤。

  她表示光彩肌肤的秘诀是水。每天喝够2L水,特别是在换季期需要补充充足的水分。并且日程安排多的时候,睡前还会用面膜为肌肤补充营养。

  Femme fatale朴志胤,率真时尚

  朴志胤今年回归同时,展现更加美丽的容貌而受到瞩目。完美曲线身材,加上没有瑕疵的亮丽肌肤,引来众人羡慕的目光。

  问及肌肤秘诀,她坦言在皮肤科做护理。兼备美貌与人格魅力的她除了男粉丝,还拥有不少女粉丝。以沙哑嗓音和迷人外貌成为当之无愧的江南五大美女之一。

  五官端正的李珉廷,蛋形脸迷人

  李珉廷以端正美貌从出道开始受到瞩目。高挺的鼻子和V曲线,还有精致五官散发出干练气氛。

  李珉廷是出了名的自我管理透彻的明星。为了维持光滑肌肤和苗条身材,多喝水,认真做运动。还有广为人知的李珉廷“喷雾剂洗面法”,尽量不用手,减少肌肤刺激。

  有夫之妇徐智英,笑眼迷人

  结婚后,徐智英的笑眼依旧那么迷人。比出道初期还要深邃的眼目引人视线。还有作为组合s#arp成员之一展开活动当时,显健康的古铜色肌肤依然性感迷人。

  不变的童颜美貌,令人难以相信她是有妇之妇。唯一变化的是脸部线条更加清晰,给人干练感。脸颊肉消失,凸显下巴曲线,使得外貌更加成熟。bnt新闻[微博]/供稿 朴真珍 金鑫/文

  coreana/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