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丝莱特顺利诞下8斤男婴 现任老公首当爸

2013年12月11日12:53  新浪娱乐 微博
凯特-温斯莱特产前亮相 凯特-温斯莱特产前亮相
凯特-温斯莱特与现任老公 凯特-温斯莱特与现任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英国伦敦,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顺利诞下与丈夫内德-罗克努尔(Ned Rocknroll)的第一个男婴,重9磅(约8.1斤)

  38岁的凯特通过经纪人向大家发布了这个喜讯:“12月7日,孩子在英国在苏塞克斯郡NHS医院降生,目前妈妈和宝宝都很健康!”,影后如愿以偿功德圆满。

    这个孩子是温斯莱特的第3个孩子,她此前两次结婚已经有了两个孩子——13岁的女儿米娅(Mia)是与第一任丈夫杰米-塞普莱顿(Jim Threapleton)的孩子,9岁的乔伊(Joe)则是与第二任丈夫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的孩子。而她这次生下的宝宝,则是与现任丈夫内德-罗克努尔的第一个孩子。

尽管已经是高龄产妇,不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凯特·温斯莱特曾表示自己第三次怀孕比前两次都要享受:“我这次活动的更多,更加健康,我现在更知道如何保养自己,我认为在27~37岁之间是一个巨大的学习过程。我这次怀孕也非常幸运,虽然怀孕初期有些累,也有些晨吐,但并不严重。”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