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来华80余保安护驾 酒店一层不够

2014年01月16日09:34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武汉晨报1月15日报道 10日,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微博]下榻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时,虽然大批闻讯而来的粉丝将该酒店所有出入口围得铁桶一般,无奈这位人气天王几乎一天没出门。值得一提的是,李敏镐发扬韩星好传统,自带泡菜,宣传韩国文化。

  酒店总经理陶元根先生代表酒店管理层对李敏镐先生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赠送了酒店精心制作、代表着吉祥如意的年糕礼盒。李敏镐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入住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也感谢酒店悉心的安排和热情的服务,把我们照顾得很好,期待再次到访武汉。”

  李敏镐当天包下了整个19层,该楼层是香格里拉大酒店的VIP客人房,外来人员必须持卡才能乘电梯进入这一层。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19楼共有20多间房间,但仍住不下李敏镐一行,据悉,仅当天的安保人员就达80人,这还不包括李敏镐自己带来的4名贴身保镖,酒店方面也将自己全部的40多名安保人员派上负责外围安保工作。

  虽然李敏镐只在酒店住了一天,但酒店前期准备工作却花了很长时间,当天,李敏镐几乎没有出过酒店,饮食也是让酒店安排的日式料理和韩式料理,李敏镐一行甚至还自带了泡菜过来。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