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举行日本粉丝见面会 时隔四年再会

2014年02月17日15:08  bnt新闻
玄彬 玄彬
玄彬横滨见面会 玄彬横滨见面会
玄彬横滨见面会现场观众 玄彬横滨见面会现场观众

  新浪娱乐讯 演员玄彬于2月15日在日本横滨举行了名为《玄彬 Japan Premium Event 2014-再会》的粉丝见面会,同5000多名日本粉丝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这次的见面会为玄彬自2010年4月以来,时隔3年10个月后举行的首次日本官方粉丝见面会。在粉丝见面会举行的前日,数百名日本粉丝在机场等待玄彬的出现并给予他最热烈的欢呼。

  而在见面会举行的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暴雪,但粉丝们不顾交通不便仍满怀热情地来到见面会现场。而玄彬为了表示对粉丝们的感激,通过提问、拥抱、合影等互动拉近同粉丝们的距离,并为粉丝们准备了他亲手做的情人节巧克力,给全场带来惊喜。

  在见面会的最后,玄彬也包含深情地向粉丝们传达了心声:“很开心各位能前来参加我时隔4年后举行的见面会,我很感动。每次和粉丝们见面的时候虽然总会留下点遗憾,但也会让我更想成为和你们距离更近的人。”

  此外,2013年3月起,玄彬在泰国、新加坡、中国、日本等国家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而他退伍后接拍的首部电影《逆鳞》预计于今年5月上映。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O&ENTERTAINMENT/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