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献声《星星》 演唱都敏俊之歌

2014年02月19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秀贤[微博]演唱的《来自星星的你》OST《你家门前》2月19日发布。金秀贤此前曾分别为主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月亮怀抱太阳》等献声,因此从《来自星星的你》开播以来,广大粉丝就期待着能够听到金秀贤演唱的OST歌曲。

  据韩国媒体爆料,经纪公司虽然此前否认了金秀贤将演唱《来自星星的你》OST,但实际上已经让金秀贤秘密完成了《来自星星的你》OST的录制。该曲音源于今日正式公开,歌词讲述对分手恋人感到不舍的心情,简单的旋律与金秀贤的歌声结合,将作为都敏俊主题曲为剧情增添色彩。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该剧的OST歌曲也大受追捧,至今发布的多首OST歌曲均取得过热门歌曲排行榜冠军的成绩。这次由男主角金秀贤亲自演唱的OST歌曲,其人气超过之前的作品将毫无悬念。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