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办见面会粉丝急买黄牛票 20人受骗

2014年02月24日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风靡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微博]下个月展开亚洲巡回见面会,台湾见面会定于3月22日举行,心急买票的粉丝却成为骗徒目标。至昨天(2月23日)为止,台湾已有至少20人受骗,因此金秀贤的粉丝facebook呼吁大家请不要再受骗了。

  汇款后收不到票

  《来自星星的你》收视报捷,饰演外星人的金秀贤爆红,他于3月起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海外首站选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3000元新台币一张门票最贵5000元新台币,最平1200元新台币,情人节当天开卖一小时售罄,难怪追星族四处求票。

  金秀贤呼吁小心

  由于一票难求,令骗徒有机可乘,讹称有票在手,22日有两名台湾女粉丝先后向台警方求助,指有位姓陈的女子在网上卖黄牛票,粉丝汇钱后没收到票,而在群组发现至少有20人被骗,并相约近日报案。

  超过20人中招

  台湾警方表示事件中有超过20人受骗,涉及金额约2.5万港元,金秀贤的粉丝facebook昨天(2月23日)呼吁粉丝切勿透过来历不明的途径购买黄牛票,以免受骗。(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