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国拍时尚写真 称想演反派最爱韩佳人

2014年02月24日16:09  bnt新闻
徐仁国 徐仁国
徐仁国 徐仁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兼演员徐仁国[微博]携手bnt NEWS拍摄了4种风格迥异的新写真,大展多重魅力。

  在写真中,徐仁国以黑色羊毛衫、牛仔裤造型诠释了美洲流行风格。除此之外,他还展现出了模特般POSE、表情,吸引瞩目。据片场关系人表示,徐仁国还凭借勾魂的眼神、完美身材比例拍完了拍摄难度较高的写真。

  此外,徐仁国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真的很想跟卢熙京作者合作一次,像出演《那年冬天,风在吹》的赵寅成前辈一样,演绎一次感性色彩较为浓厚的角色。”

  徐仁国还补充道:“我还想饰演一个极有男人味的负面角色。目前呢,我会努力演绎符合我年龄段的角色,但日后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演一个让人难忘的负面角色。”

  另外,在被问及理想型的问题时,徐仁国答道:“我喜欢韩佳人那种优雅的女性,相比外表,我更喜欢智慧型、聪明的女性。”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