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想去美国经营夜总会 黑木明纱惊讶

2014年03月11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赤西仁 赤西仁
黑木明纱 黑木明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已经正式离开杰尼斯事务所这棵参天大树的红星赤西仁,今后的发展可能会越来越多元化,比如到洛杉矶开夜总会、给韩星制作音乐……当然他自己的音乐活动以及向往已久的海外发展也会并行,这原本是相当令粉丝期待和欣喜的事情,不过似乎他的妻子黑木明纱不太满意。 

  今年2月28日赤西仁因合约期满离开了杰尼斯事务所,有音乐相关人士透露,他已经决定了接下来将去什么公司了。赤西仁曾在自己的推特和脸书上写到“比以往更加想要海外活动”,显然他对今后的规划有了很好的打算。 

  另有音乐相关人士爆料称:“听说赤西仁在冲绳寻找本身带有录音室的家居房子,跟杰尼斯缘分尽了之后,他暂时想要以冲绳为据点制作音乐,通过网络放音乐、视频、进行销售等等。在个人搞唱片公司只要能吸引到一千粉丝就能被称做音乐人的现如今,赤西仁的招牌少说也能吸引到五千左右的粉丝吧。这种程度要是跟早就开始个人音乐活动的草野博纪合作,绝对会赚大钱。并且以这种方式推销自己,就算被杰尼斯事务所厌弃也没关系。” 

  某音乐相关人士指出:“虽然周围很担心,不过赤西仁本人一直都很乐观,认为自己反正有存钱所以没关系。他2011年的全美出道单曲拿下了iTunes的舞曲排行第一名,给他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另外他还说过‘2006年去美国洛杉矶留学学外语的时候积累了不少人脉’,对在美国发展音乐活动信心十足。不过实际上当时单曲销量好基本上还是靠日本粉丝的支持……”

  不管周围人怎么担心,赤西仁对自己“第二次人生”的计划依然自信爆棚。该音乐人士还表示:“他除了想去美国开展音乐活动之外,还积极地想要跟当地的音乐人合作制作音乐。不仅如此,更向周围人透露‘最终目标是在洛杉矶开也能聚集朋友的夜总会和酒吧’。” 

  赤西仁2012年2与和黑木明纱奉子闪婚,现在是一个已经一岁半的女儿的爸爸。如果要在美国展开全面活动,势必居家迁往美国。那么显然是计划一部分的黑木明纱有什么看法呢? 

  圈内知情人士指出:“黑木明纱似乎很为老公这种无厘头的想法惊讶。虽然他一直都有说很想住去洛杉矶,但是黑木明纱主演的日剧将于四月开播,之后包括各种单集剧等等,今年之内都会非常忙碌。如果要住到美国去,那么作为工作重心在日本的她显然不可能简单就同意。虽然赤西仁势必会努力想要说服她,但怎么想都只会讨厌吧。” 

  也就是说,赤西仁虽然拼命想要说服妻子放弃事业跟自己去美国发展,但他追寻梦想的同时,黑木明纱也要在努力考虑养育孩子以及自己的工作问题,恐怕只会让两夫妻的距离越来越远吧。(布布)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