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全智贤获选为想一起旅行的男女艺人

2014年03月11日11:57  韩星网
全智贤、金秀贤 全智贤、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微博]与全智贤分别被选为“最想一起去旅行的男女艺人”第一名。

  最近某结婚中介公司与主题旅行公司向未婚男女804名(女414名、男390名),调查了“恋人们的情侣旅行”内容。

  首先,“2014年如果恋爱,最想一起做的事情”一项的调查结果显示选择“一起旅行制造两人的回忆”(23.8%)的最多。第二为“火热的身体接触”(17.8%),第三为“一起报健身房、一起运动。”(16.3%)。

  被问及“交往多久之后,可以和恋人去两天一夜的旅行”,男性大多回答是一个月以后(38.2%),女性大多回答为三个月之后(45.2%)。

  “如果是两天一夜的旅行,那么想住哪儿?”,最多回答为“气氛好的民宿”(33.2%),其次为高级宾馆(23.1%),个性十足的野营地为18.7%。

  被问及“情侣旅行时最想做的事情”,最多的男性(36.2%)回答说“一起喝红酒制造气氛”,接下来是BBQ派队(24.6%),以及牵手散步(16.2%)。女性大多选择“促膝谈心(38.4%)”,第二为“一起喝红酒制造气氛”(21.0%),“SPA”(15.5%)。

  最后问道“想一起去旅行的男女艺人”时,女性回答者大多选择了金秀贤(44.4%),第二名为BigBang成员G-DRAGON(19.6%),第三为演员河正宇(11.4%)。男性大多选择了演员全智贤(32.1%),第二名为Miss A成员秀智[微博](24.9%),第三为4minute成员泫雅(16.7%)。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