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预热上海见面会 晒与郑元畅合影

2014年03月18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宇彬晒台北见面会上和众粉丝及与郑元畅、陈妍希合影 金宇彬晒台北见面会上和众粉丝及与郑元畅、陈妍希合影

  新浪娱乐讯 “长腿偶吧”金宇彬[微博]亚洲首场粉丝见面会继上周在台湾举办后,本月底上海场将如约举行。昨晚(3月17日),金宇彬接连更新微博,发布上海场预热视频,晒台北见面会珍贵照片称是美好的回忆。

  金宇彬粉丝见面会上海场将于3月29日在云峰剧院举行,为了宣传造势,主人公也不遗余力。昨晚19时左右,金宇彬先是更博上传一条上海见面会宣传视频,表示非常期待见到中国粉丝们,和大家约定“不见不散”。随后又晒出台北见面会上和众粉丝及与台湾演员郑元畅[微博]、陈妍希[微博]的合影,表示:“在台湾的回忆^^和粉丝们一起合影,和知名演员郑元畅、陈妍希一起也合了影!回想那些幸福的瞬间,一想到要和上海的粉丝朋友们见面了就更激动了!再等等,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