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韵玲驾车撞孕妇案和解撤诉 金额保密

2014年03月18日0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韵玲现身 黄韵玲现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才女黄韵玲[微博]在2013年3月驾车与廖姓孕妇所骑直行机车发生擦撞,造成廖妇左大腿骨折,台北地检署以过失伤害起诉黄韵玲后,台北地院17日开庭审理,法官希望双方能先行和解,经调解委员多时努力,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并达成和解金额对外保密共识。

  有音乐才女之称的黄韵玲在车祸发生当时,曾透过经纪人对外表示,黄韵玲在案发后立即打119并报警,当时这名孕妇意识清醒,但腿有受伤,双方都很惊慌,黄韵玲也随即和这名孕妇搭救护车到台大医院急诊。检方在调查后依过失伤周罪起诉黄韵玲。

  在检方起诉后,台北地院17日下午开庭审理并召开调解庭,黄韵玲则是身穿深灰色上衣、围巾、牛仔裤、帆布鞋,背着红色书包,素颜由律师陪同到达法院,她低调进法庭,面对媒体今天是否会达成和解的询问仅微笑说“会尽力,会尽全力谈”,而另一方廖女则神情严肃地现身法庭,不发一语。

  调解委员在历经1个多小时的努力斡旋后,原本对于赔偿金额存在差异的双方,最终达成和解,随后法官法官制作和解笔录,并尊重双方共识不公开和解金额,法官限期黄韵玲付清和解金,另谕知廖女尽快撤告后宣布退庭。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