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恋名媛儿子同居 男友掌镜拍广告

2014年03月18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婷婷被男友赞最性感诱人。 谢婷婷被男友赞最性感诱人。
谢婷婷与戴尚安合作非常紧张,每拍完一个镜头都要看回放。 谢婷婷与戴尚安合作非常紧张,每拍完一个镜头都要看回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微博]与名媛李桂兰儿子戴尚安(Sean)早前被踢爆拍拖没够半年已火速同居,恋情日渐明朗化。日前二人以情侣档拍摄广告,齐齐吸金。身为导演的Sean大赞女友谢婷婷涂上鲜红色唇膏时最性感诱人,让人隔空感受到二人甜蜜满泻。

  谢婷婷与Sean恋情愈见浮面,近日更被踢爆谢婷婷不理母亲狄波拉反对,与Sean火速发展至同居关系,爱得难舍难离。谢婷婷日前为代言的美妆品牌拍摄广告,导演及摄影师正是Sean。这次广告构思由Sean负责,在他亲自执导下,将谢婷婷不同美态完全呈现出来,每个镜头也反映出Sean眼中最吸引动人的婷婷。

  不容有失表现紧张

  两人对这次合作非常重视,Sean为谢婷婷打造多个风格鲜明的时尚造型,令她尽显东方女性气质。见惯大场面的婷婷在Sean面前也表现紧张,因为能跟爱郎合作,觉得不容有失,所以每拍摄一个镜头,她与Sean都会一齐看回放,务求做到最好。结果Sean成功捕捉形象百变的谢婷婷,称非常满意拍摄效果,更不避嫌大赞女友:“婷婷形象百变,倾情演绎每个美妆形象,我相信大部分人的目光都会被站在红地毯上高贵华丽的婷婷所吸引!”他更自爆觉得涂上鲜红色唇膏的婷婷最性感诱人,爱慕之情可谓表露无遗。

  谢贤:让他们发展

  谢婷婷父亲谢贤昨天接受电话访问,问他是否满意“准女婿”?他说:“什么满不满意?还是好朋友,我女儿现在嫁不出么?要让他们发展成熟点,现在十划都没有一撇。”再问他喜不喜欢Sean?他称:“轮不到我喜不喜欢,你嫁的时候有没有问过你老爸喜不喜欢呀?(见过面?)有,当朋友那样介绍下啰!”(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