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日本会粉丝 换装15套展继承者范儿

2014年04月01日14:3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敏镐帅气亮相记者会 李敏镐帅气亮相记者会
李敏镐日本见面会 李敏镐日本见面会
李敏镐见面会现场 李敏镐见面会现场
李敏镐波点毛衣青葱 李敏镐波点毛衣青葱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于3月28、29日在日本横滨连续举办3场粉丝会,与1.5万粉丝互动。

  李敏镐主演的《继承者们》即将在当地火热播出,因此李敏镐的到来意义更加重大。凭借《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电视剧,李敏镐在中国、泰国等亚洲各地收获火爆人气,在日本的人气也呈现稳步上升趋势。

  3场粉丝会上李敏镐共换装15套,每次都以全新形象示人,他用温和的笑容和幽默的话语与粉丝交流,共度欢乐时光。

  此外,粉丝会上还公开了《继承者们》中的名场景、台词等。之后李敏镐还谈及了“今年最想干的事情”,并穿上围裙亲自准备蛋糕、花篮等送给粉丝。

  李敏镐表示:“我希望把得到的支持和爱通过作品以外的各种活动回报给大家,所以才筹备了这次的粉丝会,和大家的美好回忆一直都是我的动力。”

  李敏镐于去年5月以首尔为起点举办“My Everything”粉丝会,日前以最后一场日本粉丝会结束了长达10月的活动。李敏镐也通过亚洲粉丝会让我们看到了他从韩流明星成长为亚洲明星的面貌,他所到之处无不掀热潮,验证了他在亚洲的超强号召力。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