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Eric恋上金秀贤小师妹罗惠美

2014年04月10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Eric曾与金喜善传出“姐弟恋”,后来又高调与韩国小姐朴诗妍谈恋爱。Eric曾与金喜善传出“姐弟恋”,后来又高调与韩国小姐朴诗妍谈恋爱。
1991年出生的罗惠美,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远不及Eric。1991年出生的罗惠美,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远不及Eric。

  信息时报讯 昨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男子组合“神话”的成员Eric,正与年龄比他小12岁的演员罗惠美处于热恋中。虽然Eric的经纪公司表示还“有待确认”,但在神话粉丝中,两人相恋的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早在去年3月,就有神秘网友在罗惠美的照片下方留言:“这是Eric的女朋友。”有消息称,在Eric的住处附近,经常能看到两人的身影。

  更有知情人爆料道,罗惠美上个月还参加了在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的“神话16周年演唱会”,两人感情可见一斑。

  据悉,两人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经历过分分合合,由此可见确实是难以割舍彼此间的缘分。

  父亲在美国经商、家境不俗的Eric,堪称韩娱圈的“钻石王老五”。他于1998年以“神话”成员身份出道,今年已经迎来入行的第16个年头。除了在乐坛发展顺遂,他还积极攻占小荧屏,出演过《间谍明月》、《火鸟》等影视作品。

  他出道早期曾和金喜善传出“姐弟恋”,2005年,Eric高调公开了与韩国小姐出身的女星朴诗妍的恋情,可惜两年后便宣布和平分手。如今金喜善和朴诗妍早已嫁作他人妇,而Eric这次的新恋情是否能修成正果,也让外界相当关注。

  1991年出生的罗惠美,签给了裴勇俊旗下的经纪公司KeyEast,算是“都教授”金秀贤[微博]的同门小师妹。她2001年凭借电影《收信人不明》出道,后来在MBC电视剧《搞笑一家人》的精彩表现,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个漂亮机灵的女孩子。去年12月,她还出演了KBS电视剧《乘着歌声的爱情》。

  不过,网友对于她和Eric谈恋爱,倒是吐槽不断,有网友表示:“太不像话了,Eric哥哥,对方是不是年纪太小了啊”,“早就知道了这事了”,“罗惠美是谁?感觉长得挺像(前女友)朴诗妍的,Eric喜欢的类型都是这种的么”。洋洋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