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金秀贤同场不同台 因沉船心情沉重

2014年04月19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智贤一身金色连身裙高贵大方。 全智贤一身金色连身裙高贵大方。
全智贤咬着嘴唇的样子娇俏可爱。 全智贤咬着嘴唇的样子娇俏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金秀贤与全智贤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急升,经常前往内地赚钱。昨天(4月18日),“双贤”齐聚北京出席品牌活动派对与粉丝见面,但日前南韩发生客轮“岁月号”严重海难,他们继前天(4月17日)取消南韩的宣传活动哀悼死难者后,在派对上心情也显得沉重,为沉船死难者祈福。

  大批保安严密戒备

  “双贤”合体前往北京与粉丝见面,据说他们曾考虑到沉船事件向主办单位提出取消活动,但担心影响太大,最后如期举行。昨天(4月18日)早上,金秀贤出发前往北京时,平常笑容满脸的他穿着深色服装,神情凝重。全智贤则穿着黄色衣服匆忙上飞机避开传媒。

  昨晚(4月18日),派对活动保安措施十分严密,大批保安戴着头盔、拿着盾牌戒备。场馆可容纳8000人,事前不少粉丝到处去抢票,有票入场的粉丝也要经过多重保安检查。

  “双贤”同场没有合体

  派对上,全智贤与金秀贤原来不是一同亮相,而是分先后出场,令粉丝有点失望。首先,全智贤穿着一身金色连身裙优雅登场,高贵大方,粉丝尖叫不停,称赞她十分漂亮。由于沉船事件,她全程保持淡淡的微笑,用中文跟粉丝打招呼及挥手。她表示很喜欢北京,还跟一位幸运女粉丝拥抱。她被问keep fit秘诀?她表示自己喜欢做运动,特别是游泳。而现场有为沉船死难者祈福。

  金秀贤喜欢吃小笼包

  金秀贤接着以西装帅气出场,虽不是都敏俊的发型,但粉丝一样十分喜欢。他用中文说:“大家好,我是金秀贤。”粉丝就已陷入疯狂状态。他希望下次的粉丝见面会,带来最新的作品。他还表示想拥有都敏俊的超能力,能经历那么长的岁月。他还说喜欢中国的美食是小笼包。(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