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全智贤取消代言 悼念韩国海难

2014年04月18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智贤和金秀贤(资料图) 全智贤和金秀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日前发生沉船意外,至今仍有大批乘客失踪,当地演艺界亦十分心痛,相继自发性停播节目、将宣传活动取消或延期。

  韩国三大电视台昨晚将朴有天主演的《3days》、李敏贞的《别有用心的单身女》同金刚于的《Golden Cross》统统抽起,改播节目跟进沉船进展。

  而金秀贤[微博]同全智贤原定今天会分别在首尔明洞出席代言活动,但认为全国现阶段心是海难事故,不适合搞活动同粉丝见面,所以宣布取消。赵寅成都因相同原因,取消今天的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