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随韩星金多艺打造水嫩雪肌

2014年06月19日16:1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多艺 金多艺
水嫩肌肤 水嫩肌肤

  新浪娱乐讯 近期流行一种“黑色化妆品”,那就是含有竹炭成分的化妆品。

  目前市面上的美容产品五花八门,但主原料为竹炭的护肤品人气却不是很高。所以近期全新推出多重功效的竹炭化妆品,吸引了广大消费者。

  那么主原料为竹炭的化妆品对皮肤到底有什么好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竹炭化妆品的功效!

  ■竹炭对皮肤的好处

  过去竹炭类化妆品大多是去黑头鼻贴、撕拉式面膜(Peel-Off Mask)等,而至今推出的竹炭化妆品,可以清理皮肤深处的污物,使皮肤保持湿润清爽。

  竹炭可放射远红外线,激活人体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而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效增强肌肤的保湿力及弹力,让肌肤变得滋润光泽。

  ■竹炭面膜选择方法

  想要排除肌肤内的废弃物,绿茶面膜对于深层清洁会有一定效果。如果脸上有痘痘或炎症,芦荟面膜能帮助镇静肌肤。所以选择面膜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肌肤类型,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状况的所需功效。

  竹炭类化妆品中最常见的就是竹炭面膜,其原因是什么呢?那是因为竹炭属于高级成分,能起到深层吸附的作用,而且材质中也富含竹炭成分,具有柔嫩修护的功效。

  在所有的炭中备长炭是属于最高级的一类,所以在选择面膜产品时,最好是选择主原料为备长炭成分的面膜为好。

  竹炭与火山灰成分的面膜,有助于去除肌肤内废弃物和过量的皮脂,又帮助收缩毛孔。加上Adenosine、Niacinamide等美白除皱成分,帮助肌肤集中补充营养。 bnt新闻/供稿 柳正 张灵灵/文 bnt新闻DB、Leaders Cosmetics/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