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曝黄奕找水军 网友评论审丑疲劳

2014年06月18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再遭老公爆料,称其找水军抹黑男方 黄奕再遭老公爆料,称其找水军抹黑男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奕[微博]与老公黄毅清的婚变门持续升温,双方互发大招,出轨、家暴、偷录视频等戏码轮番上演,已经闹到离婚地步。6月18日,黄毅清通过微博分享图片,爆料称有人发信息提醒他,黄奕雇水军黑他。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让其消停,家事应在家解决就好。

  6月18日21点46分,黄毅清通过微博上传和朋友的信息,爆料称黄奕雇水军,信息中显示,有电视台的人透露,黄奕找媒体和水军贴黑黄毅清,说了一些黄毅清负面的话语,并嘱咐不要透露是他说的。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规模的指责黄毅清,称已“审丑”疲劳,甚至质疑这样的对话如何能当做证据。有网友称:“这是要把黄奕搞得身败名裂的节奏吗?”也有网友好心提醒称:“狗血剧还要继续? 安迪还不够啊?消停会好吗?”(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