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孔孝真遇车祸左臂骨折将接受手术

2014年06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孝真 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孔孝真昨天凌晨遭遇车祸导致左臂骨折,而根据医院诊断结果,她的伤势必须要进行手术。

  孔孝真昨天凌晨乘车返回首尔时,她乘坐的车辆连续与两辆货车相撞,导致孔孝真左臂骨折。据孔孝真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医生诊断孔孝真的左臂需要进行手术才能治愈,孔孝真目前已办理了住院手续,不久后就将进行手术。

  孔孝真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手术的关系,孔孝真短时间内将无法继续参加新剧《没关系,这是爱》的拍摄,至于何时重返拍摄现场将视伤势恢复情况与剧组协商决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