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河智苑孙娜恩雪莉水嫩美肌秘诀

2014年06月26日08:5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敏英、李珉廷、f(X)成员雪莉、蔡贞安、孙娜恩、河智苑 朴敏英、李珉廷、f(X)成员雪莉、蔡贞安、孙娜恩、河智苑
韩素英 韩素英

  新浪娱乐讯 女明星们的完美肌肤总是让人赞叹不已。

  明星们的肌肤丝毫不受天气影响,时刻展示出水润靓丽的无暇美肌。那么,有哪些皮肤管理方法能够打造像她们一样的完美肌肤呢?

  想要打造像河智苑、李珉廷、f(X)成员雪莉等一样的水嫩美肌,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美肌TIP!

  ★妆前为肌肤补充水分

  STEP 1 化妆前补充肌肤水分

  在化妆之前,首先要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润状态。

  选择基础护肤产品时,最好选择保湿兼具防紫外线功能(SPF35、PA++)的产品,能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帮助保持舒爽肌肤。

  使用保湿霜的时候,一定要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只有基础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做好下一步。

  STEP 2 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

  想打造水润靓丽的透明美肌,最好的化妆方法是用CC霜来完成完美裸妆。

  兼具多重功效的CC霜,质地轻薄,又不会影响到遮瑕度,能够轻松打造心机裸妆。使用CC霜前,先用补水产品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涂抹CC霜。

  CC霜含有多效的调节色,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色调整肤质,令肤色更白皙自然。外加防紫外线功效,时刻保护皮肤。

  STEP 3 用高光粉打造立体轮廓

  在妆容的最后步骤若使用一款高光粉,能让脸部看上去更立体,轮廓更鲜明。

  高光粉主要用于额头、鼻尖、嘴唇、下巴处,不仅提亮整个妆容,又让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清晰。

  ★让肌肤由内而外的水润透亮

  STEP 1 洁面

  在基础管理中最为关键的重要步骤就是洁面。洁面如果做不好,使用再好的化妆品也是无用。

  洁面时首先要把双手洗净,再选择一款温和无刺激的洁面产品把肌肤内废弃物彻底洗净,如果用温水洗脸,利于污物排除。对于洁面最为重要的是深层洗净,一定要洗净毛孔内部的污垢。

  STEP 2 保湿

  在完成洁面工作后,要使用一款丰富水分感的爽肤水,让肌肤一直处于保湿状态。

  首先将适量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擦脸,不但会更好的吸收,又能擦净皮肤上残留的废弃物 以达到彻底清除的效果。

  其后再选使一款保湿霜,完成基础步骤。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是天然保湿因子成分,被誉为最佳保湿剂。

  含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成分的保湿霜,具有超强的保湿效果,能够有效加强肌肤保湿。如果自己是干性肌肤,使用保湿霜时建议搭配1~2滴face oil,保湿效果会更佳。bnt新闻/供稿 宋恩智 张灵灵/文 mizon/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