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全慧彬李诗英等女星连衣裙搭配

2014年06月27日16:5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全慧彬,李诗英,Jessica 从左至右:全慧彬,李诗英,Jessica
李诗英,G.NA 李诗英,G.NA

  新浪娱乐讯 初夏温暖的天气,短裤、裙子等夏日时尚单品陆续上市。

  简约的着装没有比连衣裙更好的单品了。从典雅又具女性之美的白色连衣裙到华丽的花纹、图纹连衣裙,各种各样的款式吸引人们的眼球。

  无需为上下搭配而苦恼,一件连衣裙就能完成夏日着装。下面看明星着装,一起了解一下今夏至IN连衣裙。

  >>>毫无繁复设计,干净利落的白色连衣裙

  夏日尤其好运用的白色连衣裙,无论是日常装或是度假装,都是个很好的单品。夹克或开衫,根据不同外套可演绎各不相同的风情。

  泫雅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时髦的日常装,因为Showcase日程呆在香港的泫雅,考虑到当地酷热的天气,选择了抹胸款白色连衣裙,再配上黑色开衫,秀出了清纯性感的魅力。在休养地运用将成为best look。

  如果只穿白色连衣裙会觉得有点单调乏味,不妨搭配鲜艳色手镯或项链。

  时隔多年携电视剧复出的全慧彬,日前在电视剧制作发布会上展现了贴身连衣裙装,突出自己苗条的身材。

  南相美身着与全慧彬又一不同感觉的白色连衣裙,更加凸显了美丽的外貌。她选的清纯可爱的白色连衣裙,当OL装或相亲装也很适宜。

  >>>做夏日度假装也OK!花纹连衣裙

  夏季完成耀眼装扮的花纹连衣裙足以展现女性魅力,清凉感的材质与花纹除了日常装,当夏日度假装也无妨。

  横扫荧屏与银幕活跃中的演员李诗英,着蓝色花纹连衣裙散发淑女又优雅的魅力。及膝长度的连衣裙还能强调女性之美,选搭白色鞋子更是给人清凉的感觉。

  G.NA着大方的花纹修身连衣裙,突出了曲线美。A字形的丰富volume,华丽图纹的连衣裙遮盖稍胖的大腿,带来修身效果。若对无袖款有些负担感,跟亚麻材质或透气性好的开衫一起搭配即可。bnt新闻/供稿 吴ara 金慧善/文 泫雅Instagram、Mnet《M Count Down》、leshop/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