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为台孕妇捐90万买婴儿用品亲自探望

2014年07月02日17:5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英爱 李英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台湾某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英爱曾为一名在韩国旅游期间不幸早产的台湾孕妇捐赠了1亿5千万韩币(约90万人民币),此事立刻在韩国成为热议话题。

  2月,这名孕妇在韩旅游期间因不小心滑倒而导致早产,要接受多次手术,并且早产儿有胆囊、肝部等疾病,昂贵的治疗费让这对台湾夫妇陷入了困境。得知此事的李英爱不仅悄悄地把治疗费全部交上,还帮忙联系医院为早产儿做转院治疗。在治疗结束后,李英爱还买了婴儿用品和礼物亲自去医院看望了他们。目前这名孕妇和婴儿的状态都非常稳定,已回到台湾。

  李英爱的代理律师表示“李英爱并不希望这件事被外界知晓,所以捐款就悄悄地进行了,听说这次捐赠在台湾被报道后,反韩言论消退了很多,也报道了李英爱的特辑”。

  台湾媒体称“因大长今而深受台湾民众喜爱的李英爱,挽救了孕妇和孩子的生命,这个善举是在回馈台湾民众对她的喜爱,我们非常感谢她”。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