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首演杀手 确定出演《坏家伙们》

2014年07月09日11: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帅气医生造型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帅气医生造型
朴海镇展现侧脸 朴海镇展现侧脸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拍摄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的人气演员朴海镇[微博],已确定在完成拍摄任务之后,将参演OCN频道的电视剧《坏家伙们》,担纲男主角。

  朴海镇拍戏马不停蹄  获封敬业男神

  日前,朴海镇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bye《异乡人》,bye韩在俊”,这同时也预示着本周《doctor异乡人》将正式迎来大结局。对此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舍不得韩在俊离开,但不管是呆萌的辉京、深沉专注的在俊、还是认真努力的海镇,你都是我们心中的最高演员。”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OCN向朴海镇发出了新剧《坏家伙们》的出演提议,但由于当时该剧正在筹备之中,一切都处于讨论阶段。今日,据朴海镇经纪公司透露,他已经确认在完成《doctor异乡人》的拍摄后,加盟OCN频道的《坏家伙们》,饰演连环杀人犯李正文。紧张忙碌的工作,没有让朴海镇失去原本灿烂的笑容,每天马不停蹄地拍戏,却从未显露出一丝的疲惫感,如此任劳任怨的他,也被网友们封为敬业男神。

  首演最年轻连环杀手  朴海镇:演技无尽头

  在《坏家伙们》中,朴海镇饰演的李正文像谜一样,他拥有着非凡的左右脑,获得哲学、数学博士双学位,同时他也有着一个谁都无法匹敌和超越的名号,“最年轻的连环杀人犯”。同时这个角色也是他首次尝试出演动作戏,像疯子一样的李正文在剧中将有怎样惊人的行为,监狱、连环杀人犯、反社会性人格障碍这些与暖男朴海镇完全没有交集的名词,在《坏家伙们》中他将完美演绎。而朴海镇对于表演也有自己的理解,演技是永远没有尽头的,每一个新角色的塑造都会成为下一个角色的基础,对于剧中帅气的动作戏超级期待,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据悉,《坏家伙们》将于7月中旬正式开拍,预计将在10月初开始播放,这次朴海镇又将带来怎样的爆发演技,一切值得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