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琳高梓淇将于10月在中韩两地举行婚礼

2014年07月24日01: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跨国情侣蔡琳高梓淇 跨国情侣蔡琳高梓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韩国“韩联社”报道,不久前传出婚讯的韩国演员蔡琳(35岁)和中国演员高梓淇[微博](33岁)将于今年10月完婚,两人将在中韩两地分别举行婚礼。

  两人将先于10月14日在中国举行婚礼,之后于10月23日在首尔以韩国传统婚礼的方式完婚。23日,蔡琳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蔡琳和高梓淇为顾及两地的亲友,所以决定举办两次婚礼,婚礼都将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

  据悉,蔡琳和高梓淇去年在中国拍摄电视剧《李家大院》时相识并相恋。今年6月,两人宣布结婚计划,不久后高梓淇在北京街区当众向蔡琳求婚,恋情修成正果。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高梓淇蔡琳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