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赵寅成参加冰桶挑战 希望能帮助患者

2014年08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赵寅成 赵寅成
韩星赵寅成 韩星赵寅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赵寅成参加了全世界网络风行的冰桶挑战(Ice Bucket Challenge),并将挑战视频发到了youtube网站上。

  赵寅成在《没关系 是爱情啊》的拍摄现场得知自己被歌手SEAN指名,直接在拍摄现场抽空进行了挑战。赵寅成在进行挑战前表示他很高兴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这个活动不仅能帮助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患者,也能够给所有身心曾经受伤的人们送去勇气和希望。按照游戏规则,赵寅成在挑战成功后还需要指名三个人,赵寅成第一个指定了给自己倒冰水的李光秀,而剩下两个名额赵寅成则是指定给了演员林朱焕与和自己同名的棒球选手赵寅成。

  冰桶挑战是美国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发起的慈善活动,参加者先要用一大桶冰水往头上淋,并点名其他人接受挑战,若不倒冰水则要捐100美元给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俗称渐冻人症)协会,目前已有多位名人参与这项慈善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冰桶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