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黄静茵换东家 与JYJ崔岷植同公司

2014年08月29日17:3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黄静茵 黄静茵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演员黄静茵结束与前所属社的合约,与c-jes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9日,c-jes娱乐表示“黄静茵通过作品向大家展现了自己日渐成熟的演技,出演的作品也让人印象深刻,我们今后也将全力支援黄静茵在多种类型的作品中展现日益精湛的演技。”

  2005年,黄静茵凭借电视剧《露露公主》踏足电视剧场,接着在2007年通过《相爱的人啊》正式开始演员生涯,在随后主演的《你能听到我的心吗》、《golden time》、《钱的化身》、《秘密》等热播剧中的精彩表演让她赢得收视率女王的盛赞。

  此外,c-jes娱乐公司现旗下有组合JYJ、演员崔岷植、薛景求、李政宰、李凡秀、宋智孝等众多偶像实力派艺人,黄静茵此次换东家让大家对她今后的演艺事业充满了期待。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JYJ黄静茵崔岷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