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公司回应淫照事件 称无特别照片

2014年09月02日09:4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方面就其遭2名20代女性勒索事件发表了公开声明。

  8月28日,两名女性声称曾在李秉宪家中喝酒,并用手机拍下了淫乱的画面。两人以此勒索李秉宪50亿韩币(约3000万人民币),不然就将此视频公布到网上。

  对此事件,李秉宪公司于2日发表正式声明称“演艺人遭勒索是常有的事,但李秉宪觉得这样是不对的所以及时向公司反映了此事,公司也随即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现在案件正在调查中,警察搜查的结果显示并没有其它特别的资料照片证据。”

  “此事件是恶意地利用大家对艺人平时生活的好奇心产生的犯罪,对此事件不加证实的虚假报导也是对艺人私生活的侵犯,是协助犯罪。我们也将不得已采取法律措施来保护艺人的私生活,请媒体们多加谅解和协助。”

  此外,两名嫌疑犯已于1日凌晨被拘留。据悉,两人是李秉宪朋友的熟人,其中一名是最近刚出道的新人歌手,两人对勒索事件供认不讳。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淫照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