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秉宪新片开机 将演黑社会成员

2014年07月22日11:4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李秉宪、曹承佑、白允植 从左至右,李秉宪、曹承佑、白允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微博]、白允植、曹承佑主演的电影《内部者们》于7月10日首次排练台词,而于7月13日正式开机。《内部者们》改编自以《未生》出名的尹太浩作家的网络漫画作品,通过内部者,尖锐地抨击批判了韩国社会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是一部犯罪影片。

  7月13日,在位于首尔的某夜店拍摄了第一个场景,即黑社会分子安尚求(李秉宪 饰)与首都日报的评论委员李江熙(白允植 饰)首次见面。

  禹民浩导演看过演员们的表演,谈到了感想,表示“能感受到令人秉住呼吸的紧张感。真的不愧是最优秀的演员们。现在就很期待拍摄工作,很兴奋。”

  扮演因为有权者而失去一切的黑道分子-安尚求的李秉宪表示“能在现场感受到热情。优秀的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合力,一定能创作出一部好作品。”

  扮演急切希望成功的首尔地检特殊部门检察官-禹长勋的曹承佑表示:“我等了三年之久,终于能拍摄这么有意义的作品,真的很开心。并且最优秀的演员、工作人员、每瞬间都充满热情的禹民浩导演,我很期待和大家的合作。”

  最后扮演有影响力的保守派报社-首都日报评论委员李江熙的白允植也表示“演员和工作人员之间的合作很好,一开始很顺利,我感觉很不错。”崔仁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犯罪黑社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