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秀智被传恋爱 双方否认称互不相识

2014年09月05日10:2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钟硕、秀智 李钟硕、秀智

  新浪娱乐讯 4日,韩国网络上传出演员李钟硕与组合miss A成员秀智正在恋爱的小道消息,并预告说有媒体即将公开。对此,李钟硕与秀智方面均表示否认,并称二人并不相识。

  4日有小道消息在网络上疯传,内容是“某媒体已经确认演员李钟硕和女子组合M的B某正在恋爱,明天上午会报道。B某是裴秀智。”流言传开之后,各家媒体争相对事实进行了确认。

  对此,李钟硕方面表示“我们也听到了传闻,(他们两)连认都不认识”。秀智经纪公司JYP娱乐方面也解释称“听说因为小道消息而传出了流言,没有听说(他们)被拍到,也没听说要被爆恋爱。”

  此外,韩国以曝光明星恋情为名的某媒体也通过官方Facebook进行了解释,称“相信小道消息吗?就因为这样才没法信。不对,是不相信。”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秀智李钟硕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