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佑是人生赢家 儿女双全拥巨额房产

2014年09月24日07: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相宇权相宇

  娱乐圈也有不少好爸爸,韩星权相佑就是一个。昨日,有韩媒爆出权相佑上个月耗资58亿韩元(约3400万元人民币)在首尔清潭洞买下一幢大楼,并用儿子的名字+妻子的生日,命名为“Rookie819”。而刚刚拍完韩剧《诱惑》的他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在家好好陪伴怀上了第二胎的妻子。坐拥200多亿韩元物业

  昨日有韩媒爆出权相佑早前同“老东家”贝尔斯事务所合约到期之后未有续约,反而自己做老板,自组新公司。贝尔斯事务所昨日表示:“与权相佑的合约到期。美丽的离别。合约已经结束,但今后将保持良好关系。”

  与此同时,据韩媒报道,权相佑在首尔清潭洞耗资58亿韩元买了一幢大楼,而这幢大楼在8月29日已经完成所有权转移手续,权相佑还将儿子的名字+老婆的生日组合起来,给大楼命名为“Rookie819”。

  其实,权相佑已不是第一次用儿子的名字加上亲人的生日给自己的不动产命名,去年他在城南市盆唐区新起的大楼,用的是儿子的名字+权妈妈的生日,命名为“Rookie1129”,而这栋大楼目前的市值已达到114.4亿韩元(约6700万元人民币)。

  儿女双全凑个“好”字

  前不久,权相佑和崔智友主演的韩剧《诱惑》圆满收官,口碑与收视双丰收,韩媒称,权相佑在剧中展现了温柔浪漫和霸气冷酷的双重魅力,帮助该剧获得了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据了解,权相佑接下来计划出演中韩合拍片《安重根》,有望和张艺谋导演合作,但由于该片的准备时间较长,权相佑打算暂时休息,陪伴家人。

  今年8月,权相佑宣布妻子孙泰英已怀上第二胎,“这次怀的是女儿”。权相佑与孙泰英于2008年8月结婚,第二年2月诞下儿子权禄熙(Rookie),时隔5年,孙泰英又怀上千金,可谓是凑成一个“好”字,权相佑表示:“禄熙给妹妹取名为Heart,希望她能如她的乳名一样可以倍受众人的疼爱。”而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感叹权相佑才是人生大赢家。

  ■你造吗?

  韩星爱买楼,而且是一栋一栋的买

  ●金泰熙

  今年7月,韩星金泰熙投资132亿韩元(约7800万元人民币)买下位于首尔江南区德黑兰路的一栋大楼。这栋楼位于地铁江南站4号出口附近,建筑面积为1942平方米,分为地下3层、地面6层,目前进驻有餐厅、学院等。金泰熙投资中的46亿韩元为贷款,其余为现金。

  ●Rain

  去年9月,Rain通过法院拍卖,以45亿韩元购入了一栋位于首尔清潭洞、面积244平方米的豪宅。自2006年始,Rain已在首尔最繁华的江南区购入了多栋房产,并以总价值121.5亿韩元的房产在“韩国演艺界人士持有房产”的排名中列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SM娱乐公司会长李秀满、徐太志和YG娱乐代表梁铉锡。

  ●全智贤

  今年2月,韩国SBS TV《深夜TV演艺》节目中根据国税厅登记纪录公开了艺人们的房产。女星全智贤在江南伦贤洞一带的一整栋大楼市价达150亿韩元,成为艺人房产富豪总排行榜的女星冠军。全智贤购入的大楼毗邻地铁,经装修后市价又上涨。此外,她的另一栋大楼市值50亿韩元,两栋大楼每月的出租费就高达6000万韩元。有观众感叹:“千颂伊原来是个大富豪。”

  ●高小英

  张东健的老婆高小英是圈中有名的“房产富婆”,2005年她以6000万元人民币买下首尔清潭洞的地上6层、地下2层的商业大楼,被称为“高小英大楼”。目前该大楼市价已上涨至8000多万元。

  ●张东健

  “炒楼菜鸟”张东健2011年6月追随爱妻高小英脚步,豪掷7000万元人民币在首尔汉南洞买下平生第一栋商业大楼,不料之后房价大跌,张东健损失不少。

  ●宋承宪

  投资眼光独到的宋承宪2006年在首尔蚕院洞购入地上4层、地下1层的商业大楼,因临近地铁站及商圈,目前楼价高达6400万元人民币。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权相宇韩国明星明星八卦权相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