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10月京沪会粉丝 时隔三年再聚

2014年09月26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施厚粉丝会海报 朴施厚粉丝会海报
朴施厚 朴施厚
写真 写真

  新浪娱乐讯 自2011年的匆匆一面之后,时隔三年的2014年,朴施厚[微博]又重新回到了中国粉丝的视线,同时也是近三年来的重新回归,将于10月在京沪两地举办粉丝见面会。

  而这一次来华的粉丝见面会,除了回馈粉丝的支持外,朴施厚也将积极展开在中国的公益事业,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粉丝关注公益,并且加入公益,介时会有来自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粉丝共同参与上海、北京两地的公益活动,朴施厚同时会向粉丝颁发“厚天使”荣誉称号,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公益活动,一同帮助弱势儿童群体,送上一份温暖。

  2014年10月10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2014年10月12日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抢票热线:4006206006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施厚见面会京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