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解析韩国当红男子偶像妆容

2014年09月26日17:1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GD,Key,ZICO GD,Key,ZICO
GD GD
BAEK HYUN BAEK HYUN

  新浪娱乐讯 如今美妆已不是男人们的禁区。对自身的时装、美容和皮肤保养等特别关心的男性,在韩国被称为Grooming族,也就是爱美族,爱美族是指喜欢打扮和注重美容的男士。因此相应的男士美容产品也层出不穷。

  即使没有专攻时尚美容专业的男士也会懂得整理眉毛,且会使用眉笔。甚至画眼线、抹口红的男性也在逐渐增加。

  这种新风潮的兴起,始于在舞台上展示华丽舞台的偶像明星们。以BIGBANG成员G-Dragon为首,SHINee成员Key和泰民、EXO的BAEK HYUN、Block B的ZICO等偶像明星接连展示美妆而受到了广大男性们的关注。

  不过对于他们的妆容,不仅是男性,同时也受到了女性们的关注。就像中性装一样,在美容领域相似的美妆也成为流行趋势。要想画出打破男女界限的与众不同的妆容,就请瞩目男子偶像组合的妆容。

  # G-Dragon“黑色+酒红色烟熏妆”

  以天生的穿衣品味受到全世界人瞩目的G-Dragon,其妆容也别具一格。不同于一般的烟熏妆,采用截然相反的两种颜色,展示了与众不同的烟熏妆。

  强调高高的眉峰,画粗眉毛。画眼影之前,用黑色眉笔填补从眉毛中间开始到眉尾处。如果画的不均匀可以用棉棒修理。

  之后在整个眼睑涂抹深棕色眼影,眼角和眼尾处再补涂一次。画下眼线时,空出前眼角,涂在后半部分。为了让前眼角显得更长,用眼影制造阴影效果。

  用深灰色眼影,空出眼皮中间部位,涂在上眼皮两侧后,再用眼线笔向下画眼线。然后用和眼线笔颜色一样的眼影轻拍涂抹,打造出烟熏的感觉,又能防止眼皮出油。最后,在整个上眼皮再涂一层酒红色眼影。

  # BAEK HYUN“酒红色妆容”

  EXO成员BAEK HYUN以深邃的酒红色妆容受到瞩目。只用红色眼影演绎眼妆,散发出独特魅力。

  要想演绎像EXO成员BAEK HYUN一样的酒红色妆容,先用浅色眼影,抹满整个眼睑。此时比用手,用眼影刷更能抹得干净而均匀。还有用酒红色画下眼线时,用比眼影色更深一些的颜色才更具立体感。

  画好眼影后,用黑色眼线笔填补睫毛根部空隙,画出整洁的下眼线。如果目光犀利,最好不画眼线,只刷睫毛膏。

  # 泰民“灰色妆容”

  SHINee的泰民从出道初开始便称为花美男,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或许是因此,相比其他男歌手,多展示添加多样颜色和亮粉的妆容。

  若想演绎像泰民一样活用灰色的阴影妆,首先用泛红色光的浅色眼影抹满整个眼睑。之后用棕色眼影在眉毛和鼻梁处演绎阴影效果。

  画好低色眼影后,涂抹含微细亮粉的棕色眼影,此时需注意的一点是强调眼睑中间部位。最后,将泛棕色光的酒红色眼影涂在眼角处和下眼线处。

  画眼线时,眼尾平行划过,更自然。用眼线膏填补上下睫毛间空隙后,在眼角处演绎渐变效果,完成深邃眼目。bnt新闻/供稿 任惠眞 金鑫/文 the saem/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GD泰民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