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李荷妮具惠善钟爱的秋季美妆品

2014年10月24日12:0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荷妮、具惠善、金素恩、 CLARA、严正花 李荷妮、具惠善、金素恩、 CLARA、严正花

  新浪娱乐讯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正式来临。就如每到换季整理衣柜一样,每天使用的化妆品也需要整理一下。那么今年秋天都有哪些必备的美妆产品呢?

  下面一起来通过釜山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女明星们的妆容,了解一下今秋美妆趋势!

  强烈的性感红唇

  身穿性感礼服的女明星们,大多以强烈吸睛的红唇妆,魅惑人心。

  示范红唇妆的时候,首先使用一款比自己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液打底,其后用深色系腮红,从脸部中央开始向外侧延展涂抹,让脸部呈现阴影效果。

  皮肤偏白只要是红色系口红都适用,皮肤发黄要选择橘红色口红,皮肤黑要选择带有粉色的酒红色口红。

  红唇妆一定要发挥本身的颜色,这样才能到哪里都会成为惊艳的焦点。为了打造性感醒目的红唇妆,最好先用BASE产品让嘴唇颜色均匀,然后再用口红从嘴唇内侧像外侧轻轻涂抹。

  增添秋日浪漫的棕色眼影

  每到秋天,棕色系眼影依然紧随潮流趋势。棕色系眼妆,能够打造知性优雅的时尚眼妆,因此在红毯上成为不可或缺的最佳单品。

  演员李荷妮、具惠善、郑柔美等女明星以优雅礼服配上棕色眼妆,尽显魅力无敌。李荷妮和具惠善以润光底妆搭配自然的棕色眼影,而郑柔美则以棕色烟熏眼妆,吸引眼球。

  想要演绎郑柔美一样的棕色烟熏眼妆,用眼影画下眼线三分之一的位置,能够打造更清晰明亮的印象。为了增添精致的效果,在眼角部位用深色系亮点眼影,强调眼角部位。bnt新闻/供稿 具惠珍 张灵灵/文 stylenanda/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荷妮具惠善郑柔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