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金圣武年底结婚 曾演《秘密花园》

2014年10月31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圣武 金圣武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演员金圣武10月31日通过经纪公司宣布他将于今年12月13日与小五岁的女友举行婚礼。

  金圣武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金圣武的女友是一名普通的职业女性,因此婚礼将只邀请双方亲友参加并且不对外公布,两人的婚礼将于12月13日在首尔龙山区战争纪念馆婚礼大厅举行,金圣武在婚后将以更多更好的作品来答谢广大粉丝。

  1978年出生的金圣武在2000年作为戏剧演员出道,曾在许多电影、电视剧中担任配角。2010年,他在电影《大叔》中饰演的反派角色让他开始受到关注,随后他在《巨人》、《秘密花园》等剧的出色表现,让他得以跻身韩国最受关注配角之列。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圣武秘密花园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