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勒索案二审延期 妻子李珉廷复工

2014年11月13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珉廷、李秉宪(资料图) 李珉廷、李秉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被勒索事件引起广泛关注,而李秉宪的妻子李珉廷也因此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13日,李珉廷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李珉廷将参加11月27日的商业活动,正式复工,这也将是李秉宪案后李珉廷首次公开亮相。

  上月20日,李秉宪因出任加利福尼亚州宣传大使前往美国参加会议,随后妻子李珉廷也前往了美国,两人现于洛杉矶度假休息。李秉宪勒索案二审延期至11月24日,此前缺席一审的李秉宪也表示会准时出席二审庭审。对此,李珉廷方面表示“目前回国时间未定,夫妇二人是否一起回国也尚未可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李珉廷二审桃色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