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拍公益宣传片 如女神优雅美丽(组图)

2012年11月07日10:15  bnt新闻
金喜善拍公益宣传片 金喜善拍公益宣传片
金喜善优雅美丽 金喜善优雅美丽
金喜善灿烂微笑 金喜善灿烂微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喜善[微博]在女性生活时尚频道Story on《Woman & Child》公益宣传片中,展示了美丽魅惑的女神魅力,勾人视线。

  《Woman & Child》是为了帮助被社会排挤的女性和孩子们持续展开宣传活动的公益节目,一线明星李英爱、金承佑和金南珠夫妇等韩国代表明星都曾出演,因而受到了人们的热烈关注。

  此次公开的影像中写有“早出道的幸运。在最高位置享受的人气和赞辞。这个名字代表了光辉灿烂的美丽。但是我的全盛期现在才开始”的字幕,与此同时变得更加成熟美丽的金喜善以优雅身姿,传达了温馨的气息。金喜善表示:“希望我的参与能为女性和孩子们带来更加幸福的世界起到一些帮助。”

  据悉,《Woman & Child》的收入全额将用于支援被排挤的孩子们和疫苗的研究。该影像将从11月7日起放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marieclaire/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