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李孝利泫雅等韩星近10年性感史(组图)

2013年09月06日15:52  bnt新闻
泫雅,李孝利,Clara 泫雅,李孝利,Clara
李孝利,蔡妍,孙丹菲,徐仁英 李孝利,蔡妍,孙丹菲,徐仁英
泫雅,佳仁,UEE,孝琳,全孝盛 泫雅,佳仁,UEE,孝琳,全孝盛
 Clara,姜艺彬 Clara,姜艺彬

  新浪娱乐讯 “性感”一直是娱乐界的热门关键词。从1967年在韩国首次穿迷你裙的歌手尹福熙(音译)开始,郑允姬、金秋子、金完宣、严正花等性感明星们一直深受大众喜爱。那么从2000年代开始到现在,近10年期间,在韩国演艺界具有代表性的性感明星都有谁呢?

  ▲2000年初期,李孝利掀起“性感女歌手”热潮

  近期结婚的歌手李孝利是200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性感女歌手。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2003年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第一张专辑,凭借主打歌《10 Minutes》红遍大韩民国,并获得性感明星称号。

  身着紧身衣,以性感笑眼,以及10分钟就能俘获男人芳心的挑逗歌词,勾起了男人们的幻想。当时在韩国无论电视台还是电台,都是她的名字。只要是报道李孝利的报纸就要比平时多卖出30%。在网上李孝利的点击率也是韩国所有艺人所不可比拟的,在整个韩国刮起了一股“李孝利风”。

  由此接续李孝利的下一代性感明星也陆续登场。歌手蔡妍[微博]通过《NANANA》等歌曲迅速走红,还和李孝利一起被提到,获得大众一致好评。之后歌手孙丹菲[微博]以《疯了》的凳子舞引起一阵掀潮,作为性感明星至今展开活跃活动。

  还有出身女子组合Jewelry的歌手徐仁英大露耻骨,破格装扮在舞台上表演《需要你》,街舞风格的音乐和超级性感的造型在韩国歌坛造成了震撼。

  ▲2000年后半期,从个人歌手转向泫雅等组合成员

  相比2000年初期多用于个人歌手的“性感明星”修饰词,从2000年后半期开始多出现在组合成员身上。由平均身高167CM的成员组成,有“曲线组合”之称的女团After School在2009年加入U-IE之后,博得大众厚爱。

  以健康曲线身材获得“性感偶像女歌手”头衔的U-IE代言烧酒广告,与李孝利进行PK,受到了广大国民的喜爱。还有4minute成员泫雅同样被列入性感女歌手行列,通过个人单曲《change》、《bubble pop》等展示力度十足的性感舞蹈,还与BEAST成员张贤胜组成二人组展示《Trouble Maker》,以极具挑衅的眼神和表演,俘获众多男性粉丝。

  此外,女团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以熟女形象展开个人活动,以《无法挽回》、《绽放》等歌曲,将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有SISTAR的孝琳和宝拉,Secret的全孝盛也都戴上了“性感明星”的头衔。

  ▲2010年初期,女模姜艺彬Clara人气直线上升

  艺人姜艺彬是韩国最初以UFC Octagon Girls出道,受到众人关注。性感的笑容和丰满的身材,飘逸的直长发等让无数男性蠢蠢欲动。之后出演多个有线频道节目,成为“性感明星”之一。

  继姜艺彬之后,艺人Clara因为棒球开球,认知度垂直上升,以性感的形象在各种节目中活跃,每处都会留下话题和争议。特别是极具魅惑的裸露装扮,总能成为热门话题。

  不仅如此,Clara出演各种脱口秀节目,以性感形象,展示率真魅力,赢得大众喜爱。而且作为演员正在出演SBS周末剧《结婚的女神》。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