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朴志胤老师朴振英曝名师出高徒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27  新浪娱乐
Rain朴志胤老师朴振英曝名师出高徒秘诀(组图)

朴振英的高徒们

Rain朴志胤老师朴振英曝名师出高徒秘诀(组图)

朴振英

  新浪娱乐讯 13日在韩国某电台播出了有关Rain(听歌)、GOD、Wonder Girls朴志胤等艺人的内容。这些艺人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所属一家经纪公司,也是朴振英付出心血亲自栽培的歌手。

  歌手朴志胤是朴振英很早就培养出的实力歌手。当时还是高中生的朴志胤,演唱了朴振英作曲的《成人礼》一炮而红,脱掉了清秀的少女形象立即改变为性感歌手。

  最近Wonder Girls也是凭借《Tell Me》再度让大家公认这位重量级音乐人的超凡实力。她们的走红让众多业内人士不再担忧Rain的离开,而且再度确认了朴振英的能力。

  被朴振英栽培过的顶级组合可谓是GOD。凭借出道曲《给母亲的》到后来的《我爱你还有记住》等歌曲,让GOD成为了国民组合阵容当中最闪亮的一颗星。

  最体现朴振英实力的歌手就是Rain。2002年凭借一首《坏男人》出现在观众面前,并逐渐成为了众人皆知的世界明星,这无一不是朴振英在幕后付出努力的结果。从Rain的形象到所有演唱过的作品,都得到了高度评价。后来因合同到期Rain不得不离开朴振英,但他们的师徒关系还依然很好。

  当天播出的节目当中除了介绍歌手以外,还指出了他们的共同点。在这些歌手当中,像GOD成员金泰宇等人是用自己的实力打动了朴振英。这些好似当年朴振英年轻的时候,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去找作曲家金亨锡,并付出了许多努力。

  朴振英也让这些跟他有过同样经历的歌手们,成为了现在最具实力的当红歌手。这些歌手们假如只想着一步登天的话,就无法让朴振英培养得这么优秀。朴振英因为看出了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韧性,便在他们身上花费心思进行培养,这也是他成功的一大秘诀。禁止转载 (tvreport/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