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长女幼儿园毕业照曝光(图)

2012年10月19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木村拓哉女儿资料图 木村拓哉女儿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SMAP成员木村拓哉2000年和女星工藤静香结婚,生下了两个女儿,日前木村拓哉家大女儿心美的幼儿园毕业照传出,网友纷纷称赞她超可爱。

资料视频:木村拓哉新日剧《PRICELESS》30秒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于2000年12月结婚,他们一直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2001年5月他们生下长女心美,2003年2月生下二女儿光希。木村拓哉夫妇希望大女儿有美丽的心灵,因此给她取名心美。

  日前,心美从幼儿园毕业的照片在网上公开,网友们纷纷称赞她很可爱。有网友称她真是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她的眼睛和肩膀很像木村拓哉,嘴巴像工藤静香。据曾目击木村拓哉一家人的人透露,心美看起来感觉和工藤静香很相似,而光希看起来比较像爸爸木村拓哉。(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