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智美退出AKB被指其被公司解雇(图)

2012年12月19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17日东京巨蛋城市大厅河西智美出席第二届AKB红白对抗歌会 12月17日东京巨蛋城市大厅河西智美出席第二届AKB红白对抗歌会
河西智美新曲CD封面 河西智美新曲CD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河西智美于12月17日参加偶像组合AKB48在东京巨蛋城市大厅举行的《第二届AKB红白对抗歌会》,在活动上宣布毕业,但是具体毕业时间还未确定。不过据《Daily Sports报》报道称,河西智美毕业已经引起不少网友怀疑,被指其实她是被解雇。

  在演出最后,河西智美在演唱单飞歌曲《难道》之前,她握着麦克宣布:“我,河西智美要从AKB毕业了,让大家吃惊了,对不起。我14岁加入AKB,得到了很多的机会。现在已经决定单飞了,希望凭借我自己的力量继续走下去。”河西智美于2006年2月入选AKB二期生选秀,和大岛优子[微博]是同期队员。今年她在AKB赛马活动上获得优胜,成为AKB第九个单飞的队员。河西智美表示心存感激,因为终于能够单飞了。

  不过不少网友和河西智美的粉丝都认为,她并不是自己选择毕业,而是被解雇。她在今年秋季参加朝日台综艺节目《黄金传说》的“一万日元生活一个月”活动版块,她中途退出引起非议,她事后也在博客上道歉。有网友认为,河西智美这是被AKB解雇了,恐怕以后就要慢慢淡出演艺圈了。以前她就常常不参加握手会,又中途退出节目,也难怪被AKB放弃,她离开AKB之后的活动备受关注。

  河西智美的单飞曲《难道》将于26号上市,CD封面上她大胆真空上镜,只穿一件外套,成熟的女性魅力完全体现出来。(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