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上户彩欲造人 抱怨43岁丈夫体力差

2013年01月07日08:45  新浪娱乐 微博
上户彩与HIRO(资料图) 上户彩与HIRO(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上户彩去年9月闪嫁“放浪兄弟”团长HIRO,新婚4个月传婚姻危机。《周刊实话》报导,27岁的她一心“造人”,但身兼经纪公司社长的HIRO工作繁忙,且大她16岁,老夫嫩妻体力大不同,上户彩忍不住向朋友抱怨:“婚姻生活和我想的不一样!”

资料视频:上户彩和HIRO交往两年注册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放浪兄弟登畅销王

  她日前拍完新剧《走向阳光》,打算帮老公按摩增加情趣,祈求好“孕”。HIRO所属放浪兄弟去年影音作品吸金破40亿元台币(约合8.6亿元人民币),击败岚登去年“最畅销男团”,精选辑《放浪人气精选》已在台发行。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