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崎遥香与横山由依成AKB48中坚人物

2013年01月29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岛崎遥香和横山由依 岛崎遥香和横山由依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一期日本《日刊SPA》报道,早前岛崎遥香因为在AKB48的猜拳大赛上获得第一名,之后曝光率就逐渐增加。更成功成为《SPA》杂志的年初封面人物,还有许多媒体的特辑,一时之间大受瞩目。实际上岛崎遥香还在研究生时代就备受力捧,第二次选拔总选举中更是得到28名,非常受到期待,可惜之后就不再有任何起色了。

资料视频:AKB48人气急跌 红白收视输桃色四叶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此同时,逐渐崭露头角的是和岛崎遥香同期的好友横山由依,她被高桥南、筱田麻里子等队友称赞是努力家。也是同期的人当中,第一个从研究生升级成为正规成员的。之后首次选拔参与了唱片《Everyday,喀秋莎》,同年在总选举中,也丝毫没有受到上一年落选的影响,入选了第19名(那一年岛崎遥香落选)。之后人气不断上升,去年到了15名。是AKB48中名副其实的存在。

  和有些我行我素的岛崎遥香不同,横山由依是极具行动力且相当努力的人。被委派兼任NMB48之后也积极参加活动,还在AKB48的冠名节目中挑战了调剂事务管理师执照。

  有趣的是,尽管两人性格形成了对比,但私下却非常要好,几乎是形影不离。现在岛崎遥香越来越受到瞩目,也是因为身边始终有好朋友横山由依做竞争对手,是她的精神支柱。两人现在也已经成了AKB48的主力军。(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