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承认妻子怀孕 应采儿称至少生俩

2013年01月28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小春与应采儿婚纱照 陈小春与应采儿婚纱照
应采儿陈小春童年照 应采儿陈小春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8日)下午,据微博“华商晨报”消息,陈小春[微博]在上海出席活动时亲口承认太太应采儿[微博]已怀孕三个多月。接着的16:10分,应采儿也通过微博予以确认,笑言本打算今年情人节再宣布这一喜讯,怎知老公破坏了自己的浪漫计划。向来鬼马的应采儿笑侃:“终于轮到我怀孕啦。”此外,应采儿还与媒体大谈孕后心情,称宝宝的性别不重要,但至少要生俩。

  应采儿微博确认喜讯:终于轮我怀孕了

  2010年农历大年初一,相恋三年的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娶应采儿。同年的11月13日,两人筵开数十席在香港迪士尼大摆喜酒。婚后,陈小春和应采儿一直恩爱有加,应采儿更在不同场合表达过想当妈的迫切心情。

  28日下午,东方卫视节目《舞林争霸》在上海录制,嘉宾徐若瑄和陈小春互动时曝出对方已成准爸爸的消息,随后陈小春大方承认太太已怀孕三个多月。16:10分,应采儿也通过微博对怀孕的消息予以确认,并嗔怪老公破坏了自己的浪漫计划,因为她本打算2013年的情人节跟大家分享这一喜讯。向来鬼马的应采儿还在文末高呼:“终于轮到我怀孕啦。”随后,应采儿的爸爸也在微博兴奋非常,笑言不久后就会有个人叫自己“外公”了。

  应采儿畅谈怀孕心情:至少生俩,男女无所谓

  另据我们娱乐公司宣传总监平假名[微博]的微博,应采儿也大方畅谈了孕后心情,称知道怀孕的时候自己很开心,因为结婚后等了很久才怀孕。为了能早日荣升人母,应采儿表示拍完《女人帮》自己就停工十个月专心备孕,终于等来了期望已久的结果。对于胎儿的性别,应采儿自言生男生女无所谓,因为自己至少要生两个,更笑言第一胎应该是男孩。对于孩子的未来,准妈妈应采儿坦言希望宝宝能做个对社会有用的读书人,一个不被宠坏的人。

  对于未来宝宝的性别,准爸爸陈小春说生男生女都无所谓,但“要是生男孩就更爽了”。其实,陈小春期盼新生儿的迫切心情和太太不相上下,自言结婚时就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还笑称孩子出生后希望自己照顾,让老婆出去工作。(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