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藤真希淡出惨变“鱼干女”

2013年02月25日07:19  信息时报
后藤真希。(资料图片)后藤真希。(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微博]讯 日本偶像组合“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后藤真希淡出演艺圈一年多,日前,她担任网络电玩节目嘉宾,为她代言过的电玩游戏“怪物猎人”做宣传。她接受采访时表示,暂停表演期间过得很悠闲:“除了偶尔去看圈内好友的演唱会,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当宅女打电玩,暂时没打算复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她之前曾多次传将拍摄性感写真集,为家人筹措资金开设居酒屋,但未见相关作品问世。据报道,她近来疯狂迷上打电玩,家里有电玩专用房,房内设备齐全,她常整天不出门,一连玩上30小时也不喊累,三餐都靠朋友买来的寿司、点心打发,惨变“鱼干女”(这个名称源自日语,指放弃恋爱、认为很多事情都很麻烦而凑合着过的女性)。粉丝担心她生活作息严重变调,恐影响健康。

  泰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