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阳菜扒衣扒上瘾 低胸装1秒滑落露白底

2013年05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AKB48堪称日本第一女子天团,成员间竞争也相当激烈,每年举办都轰动全日本、被称为人气翻红重要跳板的“AKB48总选举”,日前宣布将于6月举行第6届选拔赛,所有人都卯足全力拍摄宣传影片狂拉票,“美胸女王”小嶋阳菜也豁出去上演“1秒扒衣秀”,整件低胸小礼服当场滑落。

  小嶋阳菜曾在内衣广告中被扯掉整件礼服秀出黑Bra引起热烈讨论,这次她再度故技重施,在宣传影片里先以一袭粉红低胸礼服甜美现身,到尾声时却突然起身,礼服当场1秒滑落,露出写着“必胜”的内搭白色连身裙,惊人之举让粉丝吓出一声冷汗,不过也有人幽默直呼可惜。

  即将于6月举办的第6届AKB48总选举,受到各界关注,野心勃勃的小嶋阳菜也曾放话要拿下冠军宝座,笑称“想用魔法把所有AKB48的粉丝变成我的”,而2012年夺下NO.1的大岛优子,则以“祭典”来形容这次比赛,似乎对结果看得很开。ETToday/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