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宫崎葵因负面新闻广告酬劳下降

2013年05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宫崎葵资料图 宫崎葵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艺事务所一般在四月和十月确定旗下艺人的价值,凭此成绩改变节目制作方阵,而据日本《EX大众》杂志消息称,今年春季检查结果显示,滨崎步和宫崎葵的广告酬劳大幅下降。

  宫崎葵一直号称广告女王,过去一支广告酬劳6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5万元),但现在却下降了足足60%,一支广告只能拿到24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49万元)。歌手滨崎步因为不伦恋等绯闻受到影响,广告酬劳跌至12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4.7万元)。

  据杂志报道称,宫崎葵广告酬劳骤减主要因为离婚问题的影响,据知情人透露:“离婚问题给宫崎葵造成很大负面影响。她在全盛时期拍一支广告能拿到6500万日元,与大约十家大企业有广告合约,都是大品牌,可今年春季她的广告市场大幅缩水。她和高冈苍佑离婚,又被前夫指责与冈田准一不伦恋,导致工作受影响,去年她的广告酬劳下降了45%,今年下降更严重了。”

  滨崎步离婚后又与有妇之夫传绯闻,广告酬劳从4000万日元下降到1200万日元。据一位音乐界相关人士透露:“就像数年前的过时产品,谁还会买呢?就算是再高级的衣服,如今也是多处破损成了破布,没什么用处了。”2011年元旦滨崎步闪婚,之后又火速离婚,之后又被曝光和已婚男伴舞演员不伦恋,而且男友还十分花心,与情人生子,这些负面新闻给滨崎步造成极大影响,身价也下跌不少。(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